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学校举行2021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省赛部署动员会

来源: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阅读:发布:2021-07-16

新闻网讯(通讯员 冯东)7月14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402室举行了2021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省赛部署动员会,副校长叶波,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负责人和18名2021年省赛推荐队与抽测队参赛教师参加部署动员会。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莫足琴,从参赛人数、比赛方式、融入课程思政等方面,详细分析介绍了湖北省2021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与往年相比的重大变化与新要求。

教务处处长李爱萍,从一定要重构参赛课程内容和教学设计、信息技术、教学方式与教学方法要为教学内容服务,设计高效的教学活动、团队协作、劳逸结合等方面强调了备赛方法和技巧,同时对后面一个月的备赛和集中演练、指导和打磨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副校长叶波对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等部门和全体参赛教师提出三点备赛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备赛;二是要细致周到、全面周到备赛;三是要勠力同心、全员上阵备赛。

近期湖北省教育厅下发了2021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比赛通知,在参数人数、比赛方式、比赛要求等方面有不小的变化。学校根据省赛要求,结合7月12日上午推荐省赛队伍试讲和2021年校级比赛综合表现情况,确定了公共基础课程、课堂讲授型课程和校本特色课程3个教学团队代表学校参加湖北省2021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