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2021年暑期商用车维修师资培训

来源:汽车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1-07-16

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伟)7月5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2021年暑期商用车维修师资培训班在5107教室举行开班仪式,共有19名教师报名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内容分为东风商用车发动机、底盘、电控三个基础模块,每个培训模块为期10天,包含3天理论学习和7天实操学习。教师按照自主选择的参训时间,在暑期参加相应模块的学习,通过理论和实操考核后才能顺利结业,获得暑期实践锻炼认定。

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张健就本次培训做了动员讲话,同时提出了具体期望和要求,希望参训教师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严守培训纪律,掌握扎实教学技能,顺利通过培训考核。仪式结束后,参训教师按照培训安排,分模块以小组为单位有序开始了学习。

通过开展此次培训,既有利于加强商用车培训师资队伍建设,也有助于学院打造商用车特色,进一步推动东风商用车社会培训工作。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