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激荡浩然正气,传承伟大精神

机关四支部开展《长津湖》观影活动

来源:机关第四支部阅读:发布:2021-10-21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莉萍)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激发党员爱国热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20日下午,机关第四支部组织全体人员集中观影《长津湖》,一起重温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

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一幕幕真实的战争场面、鲜活的人物无不显现先辈用鲜血捍卫的尊严,无不昭示今日的和平不易。“没有冻不死的英雄,更没有打不死的英雄,只有军人的荣耀。”“希望下一代,能够生长在一个没有硝烟的年代。”……影片中一句句直抵心灵的台词,让不少观影者眼角泛红。

铭记历史就是对先辈最好的缅怀,赓续精神就是对时代最好的奉献,此次观影活动,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又是一次初心使命重温之旅。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革命精神传承下去,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工作中,为党和国家的铸魂育人事业砥砺奋进。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