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直属教辅单位党支部与建工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主题观影活动

来源:建工学院阅读:发布:2021-10-21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季)为促进直属教辅单位党支部与建工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之间沟通交流,密切党支部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与群众之间联系,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党员群众爱国热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10月20日下午,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和党外知识分子集中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中描述的长津湖战役,发生在抗美援朝战争期间,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万分艰苦的条件下,与武器装备世界一流美军在朝鲜长津湖地区进行的生死较量。“这仗我们不打,就是我们下一代打”,这是多么触动灵魂的台词,伟大领袖毛主席唯一的儿子也为此献出了宝贵生命,革命先辈的英勇形象历历在目,呈现于眼前,带给我们的是心灵的震撼与洗礼。正是因为先辈们这种英勇不屈的精神,才换来了如今的幸福生活。

此次观影活动让广大党员群众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激发了爱党爱国情怀,激励我们赓续红色血脉,传承革命精神,永远铭记抗美援朝的艰辛历程,将爱党爱国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学习和发扬志愿军不畏困难、无私奉献的战斗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