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情暖重阳秋意浓 尊长敬老话时光

来源:退休教工服务中心阅读:发布:2021-10-26

新闻网讯(文/许昊璐 图/李家成 王秀秀)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丰富离退休教师的生活,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21日,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组织退休教职工80余人前往房县开展重阳节秋游活动。

见到了许久未见的同事们,大家觉得格外亲切,一路上有说有笑,在欢声笑语中,车子抵达了有“中国黄酒之乡”之称的房县。在房县土城镇土城村,老同志们先参观了黄酒博物馆,领略了秦楚文化渊源、中国黄酒历史和酿酒技术,随后参观了花田酒溪康养中心。悠然漫步在花田中,大家纷纷感慨各种老年优待政策,让大家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生活倍感幸福安乐。

随后,老同志们来到了房县西关街。这条曾经贯通鄂豫川陕的古盐道,经过现代的修葺,散发着古色古香的气息,一下子就吸引了老同志们目光,大家纷纷合影留念,陶醉在秋天的美景和与友人相聚的喜悦中。

受校党委委托,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余丽丽向老同志们通报了校情,并转达了校党委对退休教职工的节日祝福和诚挚敬意,希望老同志们发挥传帮带作用,当好青年教师和学生的人生导师、知心朋友。

老同志们听后纷纷感谢学校对他们退休生活的关怀,并表示此次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互动交流、增进联系的平台,赏秋景、悦身心,让他们度过了一个难忘而美好的节日。大家将不忘初心,始终如一地支持学校的发展,希望学校越办越好,再创新辉煌。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