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学党史 知校史 立德树人勇担当

艺术设计学院在东沟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阅读:发布:2021-10-26

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刚)10月21日,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教职工前往十堰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东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学院特邀副校级干部陈穗川作校史宣讲。

上午9时,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从鹰嘴山出发,山地徒步5公里抵达中原突围鄂西北历史纪念馆,用脚步亲身实地追寻了红色足迹,重温了革命历史。教职工们通过进一步了解东沟革命历史及朱正传等人的英雄事迹,回顾了荆楚大地军民同仇敌忾、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深刻感受革命先辈追求理想、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为争取中华民族独立解放英勇无畏的民族大义。

在东沟村桃源人家民宿区,副校级干部陈穗川带着教职工们一步步从破旧的三堰老校区走到享有“全国魅力校园”美名的北京中路38号;从为解决基础教育问题的而生的十堰中学,到深耕职业教育、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国家骨干高职。她真切地讲述了老一辈湖工职院人筚路蓝缕、以启山林的创业史、拼搏史,带领大家体会湖北工业职院授业兴学代代传的使命与担当。院长胡盛骑要求,值此“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院上下要乘着建党百年的东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迈好“双高”建设新征程。

本次活动,带领学院教职工进一步学习了党的光辉,增强了党性修养。特别是校史宣讲,增进了大家对学校发展历史和文化底蕴的了解,更好地激发大家的对学校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激励大家为学校、学院的“双高”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