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社区教育学院深入社区开展家庭教育讲座

来源:社区教育学院阅读:发布:2021-11-03

新闻网讯(通讯员 秦芳)10月31日下午,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社区教育学院在茅箭区东山苑腾龙湾小区开展送教活动,该院陈富坤教授为家长们作题为《走出家庭教育的十大误区》的公益讲座。

《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刚颁布,社区教育学院就组织专家教授进行认真研学解读,并迅速深入社区开展家庭教育相关的志愿服务。陈富坤从社会、学校、家庭、家长、孩子和老师多个层面,剖析了当前家庭教育中的突出问题及普遍存在的十大误区,分享了自己的教育心得,并结合多年从事社区教育研究与实践的经历,提出在市直单位、县市区、乡镇(街道办)和社区居委会(村委会)搭建“社区大学-社区学院-社区学校-社区学习中心”四级平台架构的社区教育模式构想。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