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党史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1-11-04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厚兵 张伟 学生记者罗璐)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5周年,11月1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马丽娟为建筑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青马班学员、学生干部骨干作了题为“伟大长征精神”的专题讲座。

“苦不苦,想想红军两万五;累不累,想想红军老前辈”,马丽娟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指导,生动阐述红军长征历史的基本情况、长征胜利的宝贵历史经验、长征精神的内涵与现实意义,通过图片、视频、故事等带领学生重温红军长征历史,解读伟大的长征精神。

聆听讲座后,学生们为红军不怕远征难、革命理想高于天的故事深深打动。大家表示要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弘扬长征精神,不忘初心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新征程上积极担当作为,奉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