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传承党史 品绿松石文化

“蓝博湾”小记者走进湖工职院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校记者团阅读:发布:2021-11-22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刘帅 唐梓瑄 熊艺明)“绿松石好美啊!”“我家也有一颗这样石头”。11月20日下午15时,十堰教育电视台“蓝博湾”少儿栏目的小记者们来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参观绿松石展览,了解绿松石文化,鉴赏绿松石之美。

在美术展览馆里,小记者们观看了“学百年党史 践初心使命”主题艺术作品展,志愿者为他们悉心讲解党的光辉历史,并带领他们参观了我院学子以“疫情防控”为主题所作的优秀作品。整个活动过程中小记者们热情高涨,踊跃提问,志愿者们耐心解答,让小记者们充分了解党的奋斗史与十堰的红色故事。

随后,小记者们来到绿松石产业学院参观,志愿者为小记者们讲解了绿松石产业学院以及学院的由来,并向小记者们现场展示了玉雕工艺。小记者们亲身体验了辨别真假、手工串珠等实践活动,零距离感受绿松石的美。

活动最后,小记者们同绿松石产业学院的老师和志愿者一起合影留念。通过此次活动,小记者们不仅在红色经典艺术作品中沐浴党史精神阳光,还更加生动地了解了绿松石——十堰的第四张名片。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