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锦绣乐园第二期儿童绘本故事会成功举办

来源:旅游商贸学院阅读:发布:2021-11-22

新闻网讯(通讯员 范雅杰 齐艳敏)“日常生活中,小朋友要尽我们所能去帮助其他的小朋友。我们要团结互助……”在月亮姐姐清脆的嗓音和生动有趣的讲述中,深刻的道理泉水般汇入孩子们幼小的心灵。2021年11月21日上午,锦绣乐园新二期儿童绘本故事会在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倍阅书店顺利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特邀嘉宾有我校旅游商贸学院督导赵红、十堰市妇联分管儿童家庭教育的部长徐秀明和十堰市柳林幼儿园教师谭丽娜,以及锦绣翰林社区的老师和孩子们,共计50余人。

活动全程以幼儿“听”和“说”为主,穿插了有趣的角色扮演《白雪公主》和手指操活动《小雪》。老师们先为孩子们带来了精彩故事《雪孩子》和《我长大了》;为了锻炼小朋友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增强幼儿的自信心和思维拓展能力,请孩子们与小伙伴们分享他们喜欢的故事,孩子们在积极主动参与的过程中感受到了强烈的自信和愉快的氛围。

据悉,此次活动结束后,督导赵红老师、徐秀明部长和谭丽娜老师,以及我校儿童教育公益协会的同学们就地开展了教学研讨,专家们对此次活动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这次活动是继儿童教育公益协会成立以来,开展的第一次儿童教育公益活动和研讨,为今后的儿童公益活动进一步精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