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学校开展课堂视频监控专项检查

来源:教务处阅读:发布:2021-11-22

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艳杰)为进一步提高教风学风,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发现日常教学常规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全面提升我校教育教学质量,11月16日上午,由教务处组织,校纪委、人事处、质量处负责人及全校教学督导在行政楼319视频监控中心进行了课堂教学视频监控专项检查。

监控中心的大屏幕上清晰展示了每间教室的课堂情况,检查组成员仔细查看了师生的按时到岗情况,认真观察课堂整体的授课状况。检查组对102门课进行了课堂教学视频检查,发现在大部分课堂中,教师能够提前到达教室,课前准备充分,教态大方。学生听课认真,师生能够积极互动。同时,在检查过程中,也发现了一些课堂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

课堂视频监控系统作为常规教学管理的重要手段,后期教务处将不定期组织课堂视频监控检查,通过查看课堂教学监控视频,对教师教学水平、教学环节、教学质量进行监督和评价,也对课堂学生学习状态、学习感受进行分析,发现问题,改进不足,提高教学质量,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