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学习伟大建党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专题讲座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1-11-23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伟 学生记者 罗璐)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之际,为进一步引领青年学子深入学习党的光辉历程,领会和传承伟大建党精神,11月19日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厚兵为学生骨干做了“学习伟大建党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专题讲座,学院入党积极分子、青马班学员、学生干部共100余人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王厚兵从伟大建党精神有何深意、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建党精神与精神谱系之间的辩证关系、如何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四个方面展开讲解,他提到: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是中国共产党取得所有辉煌成就,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胜利走向更大胜利的不竭动力源泉。

最后,王厚兵对同学们提出了期望:青年大学生作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主力军,要传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不断提升学生骨干的思想政治素养和综合能力,学思践悟、砥砺前行,强青年底气。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