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学校开展“全民消防安全学习云平台”进校园活动

来源:保卫处阅读:发布:2021-11-25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权舒祎为进一步扩大消防宣传教育覆盖面,提高广大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11月24日,学校邀请茅箭消防大队在体育馆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活动及“全民消防安全学习云平台”推广活动,我校2600余名师生参与活动。

消防宣传员为全体师生讲解了火灾逃生技巧和校园防火常识,现场示范了部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提醒教师落实消防责任,警示学生防范安全风险,不断提升火灾防范和逃生自救能力。并号召同学们学会利用“全民消防安全学习云平台”开展日常消防知识的学习,积极做消防安全教育的宣传员、志愿者,主动向家人、朋友推送消防安全学习平台。

学校将借助消防安全月活动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广大师生关注消防安全,学习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和逃生自救技能,为营造良好的平安校园环境夯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