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生态环境学院参加马家河水源地联合环保公益活动

来源:生态环境学院阅读:发布:2021-12-01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燕)11月28日上午9:30,生态环境学院环保志愿服务队带领32名志愿者赴茅箭区马家河水库大坝,参加由十堰市民间河湖长、十堰市游泳协会和十堰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共同组织的马家河水源地联合环保公益活动。

在马家河水库大坝与各团队的合影

本次活动,志愿者们在马家河水库大坝集合、签到。随后,根据活动需要安排分组并讲解安全注意事项、合影。志愿者们分批到达紫薇岛水库边,拿着环保清洁袋和钳子,在水库环紫薇岛沿周边走,将路边草丛中各种废弃的塑料袋、塑料瓶、果皮纸屑等生活垃圾做好清理,使水源地周边环境得到了改善。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意识到了水源区正在遭受严重的伤害,纷纷表示以后应更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并积极参加此类活动,争取为环境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并带动更多人加入到保护生态环境的队伍中,让更多的人一起关注、参与水源区保护,让更多的人懂得保护环境,爱护环境,共同构建美丽家园。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