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校团委、校学生会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校团委、校学生会阅读:发布:2021-12-06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王斯魁 付金丰)12月2日,校团委、校学生会学生干部在6109教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校团委全体老师参加会议。与会师生共同观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新闻视频,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深刻领会党的初心使命,全面加深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理解。会后大家积极开展讨论,分享心得体会,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本次开展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旨在让学生干部充分认识全会的重要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不断增强广大青年学子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校团委将持续引领广大青年把青春融入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中,勇担时代重任,擘画未来蓝图,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书写伟大复兴的时代华章。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