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学期期末总结大会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阅读:发布:2021-12-31

新闻网讯(通讯员 武思彤 王慧娟)12月28号下午4时,艺术设计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总结大会在艺术楼三楼阶梯教室举行。学院院长胡盛骑,党总支书记王蓉,学工口老师,以及2020、2021级各学生干部和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2020、2021级各班班长依此就本学期各班学习情况作了汇报,总结成绩,反思不足,并提出了下学期学习、工作的目标和设想。学院社团自律委员会、为爱艺行志愿服务队、院学生会负责人分别作汇报发言。团总支书记马祎晨对本学期学生工作总结汇报。

院长胡盛骑对同学们本学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与学习实践中知行合一、再攀高峰。党总支书记王蓉对所有师生在本学期的付出表示感恩,倡议同学们继续积极学习,抓住新的机遇,迎接新挑战。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