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多名学生获湖北省高职院校第四届“最美读者”奖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阅读:发布:2022-01-04

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海文 熊超)为丰富校园读书月活动,激发我学生读书热情,2021年12月31号上午,我校图文信息中心在中心会议厅举办了2021年湖北省高职院校第四届“最美读者”颁奖仪式。该活动由图文信息中心主任沈玲主持,校学工处处长、相关院系书记及部分获奖学生参加了此次颁奖仪式。

大会开始由图文信息中心读者服务部部长薛吉涛介绍了读书月活动的开展情况,此次大赛由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高职高专分委会主办,面向全省高职院校,在全省高校选送的138幅决赛作品中,我校获得了优秀的好成绩,其中艺术设计学院同学斩获了一等奖、二等奖和优秀组织个人奖,由学工处处长张凤娟为艺术设计学院汪静同学颁发了一等奖荣誉证书,图文信息中心主任沈玲为艺术设计学院张义品同学颁发了二等奖荣誉证书,同时获奖的还有艺术设计学院原蓝梦摄影协会社长李贸成优秀组织个人奖。以及其他院系部分参赛学生分别获得三等奖、优秀奖等荣誉证书。

活动期间, 一等奖获得者的汪静作为学生代表分享了获奖感言。 她说“作为一名艺术设计专业学生,一名摄影爱好者,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把所学专业知识借此平台得以展示,目的是希望更好的让大家了解我们学校的图书馆,了解和认识我校图书馆浓浓的书香氛围。在捕捉记录人物美丽的同时,也体验到了摄影艺术美丽的瞬间”。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