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生态环境学院举办“迎新年、庆元旦”师生篮球交流赛

来源:生态环境学院阅读:发布:2022-01-04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蓓蓓)为丰富学院师生元旦假期文化生活,营造文明、活泼的校园氛围,增进生态环境学院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2022年1月2号下午,生态环境学院教工篮球队和学生篮球队在体育馆举行了一场师生“迎新年,庆元旦”篮球交流赛。

比赛开始前,师生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怀,积极准备,寒冬来袭也抵挡不了他们喜爱篮球运动的那一股热情。比赛中,队员们迅速投入比赛,一个个都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潇洒的投球动作,让人拍手称赞。比赛的分值在记分牌上不断刷新和变换,赛场上高潮跌宕,扣人心弦,每一个球的投进都让场下的观众激动不已,高亢有力的呐喊声源源不断,此起彼伏。最终,学院教工队以100:99的结果获得胜利,为本次比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比赛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此次师生篮球联谊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更丰富了师生们的课余生活,要用最大的热情迎接2022年给予我们的挑战,再接再厉,奋勇前进。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