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旅游商贸学院举办“21天好习惯”闭幕式暨成果汇演活动

来源:旅游商贸学院阅读:发布:2022-01-04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波 学生记者 陈璇)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日常点滴铸就习惯,好习惯犹如人生的领航风帆,可助人乘风破浪。为了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助力优秀习惯养成。12月30日下午,旅游商贸学院在会议中心举办了“成长·蜕变——21天好习惯养成”闭幕式暨项目成果汇演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有旅游商贸学院院长孔祥银老师、党总支书记李霞老师,党总支副书记杨波老师、学生支部书记李永端老师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活动参与学生代表。

我院开展的以“成长·蜕变”为主题实行21天好习惯打卡活动,包括钢琴弹唱、舞蹈形体、红色阅读、强身健体、书法绘画、洁美教室、洁美寝室七个项目,旨在让同学们积极参加,借用这个活动为自己制定一个短期的目标并为之坚持下去,从而养成良好习惯。从点滴做起,通过自己每天的亲身感悟来激励、反思自己,挑战心理上的懒惰,不断改变,来完成由量变到质变的飞跃,体味不一样的自己。

活动一经推出,受到了全校同学们的热烈响应,参与总人数达800余人,涵盖学校7个二级学院,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气!本次项目成果汇演,各项目组精心准备了项目开展成果视频展示、现场角逐钢琴弹唱、舞蹈形体组的名次,为同学们展示自我搭建了舞台。决赛中,我们共同聆听了曼妙的钢琴弹唱、欣赏到了如春燕展翅般绝佳的舞姿、同学们在这个舞台上尽情地展现自我,张扬个性,发挥才艺。最后,领导老师们对各项目进行颁奖,希望同学们能够一直保持良好的习惯。

一次次汗水的挥酒、一张张阅读打卡,见证了每一个人的坚持与努力。据悉,旅游商贸学院将好习惯养成活动作为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一项重点活动,从2018年就开始尝试开展,目前为止参与人次已达数千人。学院将持续开展、长期推动本活动,促进全校同学间的互相学习,每天坚持, 切实养成好习惯,让“锲而不舍,金石可镂”的精神蔚然成风。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