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旅游商贸学院举办2021学年第三届分团委、学生会述职大会

来源:旅游商贸学院阅读:发布:2022-01-04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刘鑫宇)为提高我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服务水平与工作效率,明确新一年的工作目标。12月31日晚,旅游商贸学院在三教3101举办2021学年分团委、学生会述职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分团委书记杨波、校团委校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各个二级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代表、第三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大会。

首先,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同学分别从部门建设、活动总结、工作不足、未来展望等几个方面依次述职,总结工作取得的成绩与不足。随后,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孟一凡代表兄弟学院发言,分享机电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经验,今后校级分团委、学生会组织之间将继续保持紧密联系,相互借鉴,相互学习。最后,杨波老师做总结发言,她肯定了大家取得的成绩,提醒同学们应牢记目标并付诸行动,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工作中着眼大局并兼顾细节,加强交流,打造学生工作品牌,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历练自己,提升自我。

在过去的一年里,分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们积极开展了思想引领、学风建设、文化传承、权益维护等一系列工作,此次述职大会,作为一个窗口全面展示了我院的学生工作,增进了兄弟学院对我院工作动态的了解。大家更加明确工作定位,想同学所想,为同学发声,为同学服务,做同学的知心人。未来,院分团委学生会将秉持以信心凝聚力量,以实干谱写华章,不断完善自身,找准定位,为我校的建设增砖添瓦。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