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学校机关党总支组织党史学习教育观影活动

来源:机关党总支阅读:发布:2022-01-05

新闻网讯(通讯员 卞平)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巩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教育成果,2022年1月5日下午,学校机关党总支组织机关各支部党员干部和群众集中观看红色经典影片《永不消逝的电波》。

《永不消逝的电波》1958年上映,讲述的是中共党员李侠潜伏在敌占区,为革命事业奉献生命的英雄故事。近期,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联合中国电影资料馆,完成了对影片《永不消逝的电波》的黑白转彩色4K修复工作。该片于2021年在全国院线公映。这是首部经过黑白转彩色4K修复后进入院线重映的黑白经典故事片,对在全社会弘扬红色文化、树立正确文艺审美取向有着不可替代的独特作用。

此次观影活动起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

观看影片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精神,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勇于战胜各种艰难险阻和风险挑战,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