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为学校守好门 为师生守好夜

来源:保卫处阅读:发布:2022-01-10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哲)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严格制定校园安保措施,强化门卫管理,为全校师生守牢校园防疫防线。

为严守学校防控疫情第一道防线,落实封闭管理,学校领导第一时间组织保卫处部署全校安防工作,并组织保安人员学习防控知识和要求,统一认识,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增加执勤力量,加强校门安全管控,坚守学校防控疫情的第一道防线。

学校保卫处严格落实四项措施守护学校安全关口,严格落实值班轮值,实行校门二十四小时值守,保卫处监控中心二十四小时监控,加强校园二十四小时巡逻管理,强化保安工作责任制,加强保安人员交接班和岗点巡查监测;严格出入校门管理,严格执行校门登记和监测体温机制,严禁外来人员非经审批入校。学校保卫处工作人员每天到值勤岗点巡查,靠前督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保卫处将继续强化安保工作,做到站好岗、守好门、看好人,严防死守,确保校园安全。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