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2020级中德实验班召开实习总结交流会

来源:汽车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2-01-10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东)2022年1月4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2020级中德实验班在5307召开企业实习总结交流会。汽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相关教师出席了会议。

根据SGAVE项目教学安排要求,2020级中德实验班30名同学于2021年12月下旬在十堰恒信奥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奥迪4S店)、十堰中顺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宝马4S店)、十堰鹏贤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奔驰4S店)进行了为期两周的集中企业实习。实习期间突遇暴雪天气,同学们克服出行困难准时到岗,圆满完成此次企业锻炼,获得实习企业的一致好评。

交流会上,同学们回顾了两周实习的心路历程,表示通过实习更加明确了学习的目标,收获颇丰,会在今后的学习中更加努力,不断的提升自己的理论和技能水平。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张健对大家圆满完成此次企业实习充分肯定,并勉励大家继续努力,积极攀登技能高峰。

学院和企业高度重视此次实习,召开了专题会议,就实习的重要性、实习的要求、企业的安排等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此次实习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意志,也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企业文化、企业管理及企业工作流程。通过工学交替方式,使同学们将理论学习和实践操作结合起来,通过做中学、学中做,用学校掌握的理论知识指导实习实训,又通过社会实践来深化理论学习的成效,理论学习和操作技能相互促进、相互提升,有效地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