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百年风华,礼赞团诞

旅游商贸学院举办“百生讲坛”演讲比赛

来源:旅游商贸学院阅读:发布:2022-05-09

新闻网讯(文/向婷婷 图/贺朝欢)为庆祝共青团百年华诞,提升青年学子的爱国情怀和责任担当,2022年5月6日晚,旅游商贸学院分团委在3205教室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预选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波,分团委书记李永端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比赛以演讲的方式进行,近20名参赛选手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和给青年的寄语为主题,通过讲述历史事件、身边先进人物事迹和分享学习感悟等,热情讴歌党的辉煌历史和中国制度的显著优势,抒发对伟大祖国的热爱,表达新时代青年学子立志报国的豪情壮志。选手们声情并茂、慷慨激昂的演讲,深深感染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把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据悉,“百生讲坛”活动是共青团湖北省委组织开展的一项持续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的特色活动。近两年,我院分团委以“百生讲坛”为载体,通过讲好新时代先进青年在党引领下的创新故事、奋斗故事、成长故事,引导广大青年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广大青年学子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奏响“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时代强音。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