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公共教育学院联合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学生座谈会

来源:公共教育学院阅读:发布:2022-05-09

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凤)为全面了解教师课堂教学效果及学生学习公共课程情况,深入推进课程建设、教学改革和教学研究,5月5日中午,公共教育学院联合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图书馆408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质量管理处督导专家郝一洁、齐骄阳,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和公共教育学院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和部分老师参加了座谈。

信息员会议5.5

本次座谈会主要面向《应用文写作》《大学语文》《高等数学》《大学英语》《大学体育》《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公共基础课程收集学生反馈信息。52位学生信息员参会,并汇报了在班级同学中收集的对各门课程的看法和建议。

根据信息员们的反馈,我校公共基础课近年来因积极推进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教师们积极参与各项教学能力大赛、课程思政教学大赛等,教学效果受到学生普遍好评和肯定。同时,同学们也结合班级情况提出了进一步增加师生互动、多用激励手段等建议。

公共教育学院还通过问卷星向全校学生发放了公共课程教学情况调查问卷,更为全面地收集教学信息,及时掌握第一手资料,将反馈信息为各门课程后续的诊改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参考意见,并指出了明确的诊改方向。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