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市委老干局调研指导我校离退休“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

来源: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阅读:发布:2022-05-23

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昊璐)5月18日下午,十堰市委老干局副局长袁颖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创建市级示范党支部工作。创建工作汇报会在学校老年活动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肖海华、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余丽丽、退休第二党支部书记黄正娇、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汇报会。汇报会由余丽丽主持。

肖海华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退休老同志工作,坚持把老干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设立了专门机构,规范离退休党支部建设,选好配强班子,规范组织生活。通过政治引领、作用发挥、落实待遇、精准服务,全面推动老干部工作提质增效。

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余丽丽介绍了第二党支部组织设置情况及党员群体特点,重点围绕支部班子建设、组织运行教育管理、活动开展、精准服务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支部特色亮点工作。第二党支部书记黄正娇就支部建设和活动开展做了补充发言。

检查组一行现场查阅了二支部档案资料,考察了老年活动室建设。通过实地考察,检查组总体认为,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离退休基层党建工作,离退休第二党支部制度健全,职责明确,支部建设规范。

袁颖对我校离退休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要进一步完善档案,从各方面做好离退休支部党建工作,组织退休党员进行理论学习和宣传教育,不断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切实增强离退休党建工作吸引力,同时,要加强老同志活动阵地建设,完善配套设施,充分调动退休老同志们的积极性,为学校和社会贡献他们的余热。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