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机关九、十支部联合图文信息中心党支部赴丹江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后勤管理处阅读:发布:2022-05-24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莉萍)5月20日上午,学校机关党总支第九、十支部联合图文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外知识分子赴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纪念园开展“铬记初心,筑梦前行”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第一站来到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纪念园,纪念园是依托丹江口城区、连接武当山和小太平洋至河南陶岔取水口的重要节点,南水北调工程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战略性工程;起点于汉江中上游的丹江水库,供水区域为河南、河北、北京、天津四省,工程规划区涉及4.38亿人,调水规模448亿立方米。纪念园以南水北调中线11大水利工程技术节点和15座城市文化地标全景体验为特色,在纪念园中,足不出园便可畅游整个中线的秀美风光,聆听水源区移民舍家为国的情怀,移民基层干部用生命诠释奉献的精神。

活动第二站来到丹江珍珠岩村,大家详细了解了珍珠岩村的建设过程,零距离参观美丽乡村建设新面貌,切身感受国家脱贫攻坚战略的伟大成果。

活动结束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实践教育活动,使得全体党员对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将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立足岗位,坚守初心,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