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教师心灵松绑日体验活动

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阅读:发布:2022-05-24

新闻网讯(通讯员 顾婷)为创新师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形式,营造积极、温暖、互助、友爱的校园文化氛围。2022年5月20日下午,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天一剧场111七彩心工作室,成功举办“我爱我”减压赋能系列之手工花艺制作活动。

整个活动以心理行为体验和感悟为主,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顾婷老师现场教授纸艺玫瑰花的制作方法。现场准备了各种花艺制作材料和大量的成品花束,整个过程中老师们感受到轻松愉悦、收获良多。

与此同时,由“心雨桥”团队和公共教育学院张洁老师共同组织的湖工职院“心雨桥”第三期大学生诗词大会在天一剧场二楼团体辅导室成功举办,6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心雨桥”团队李景菊副教授为同学们倾情讲授了仓央嘉措的故事和他的两首爱情诗,同学们也准备了诗词故事、诗朗诵和诗词竞答。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