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旅游商贸学院举办冬奥主题示范班会

来源:旅游商贸学院阅读:发布:2022-05-25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王新月 图/郑丽琼)为弘扬冬奥精神,激发青年学子爱国热情,5月23日下午,旅游商贸学院学前教育专业202050401班组织开展了五月份主题班会示范交流活动。此次活动也是学校辅导员“岗位大练兵”系列活动之一,全校20余名学工战线的教师参加了观摩交流。

班会以“逐梦新时代,一起向未来”为主题,充分结合学前教育专业特色展开。同学们首先展示了手工作品---剪纸版和粘土版的奥运吉祥物冰墩墩和雪容融,充满了童趣和创意。接着,辅导员白玉婷老师通过解读冬奥会金牌榜,引领同学们进一步增强民族自信心。四个同学分享了心目中难忘的冬奥会上的人与事,并畅谈了自己从这些事迹中体验到的自强不息、奋斗进取等精神感悟。随后,辅导员带领同学们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闭幕式上的讲话以及奥运健儿们的访谈视频,并介绍了我校的优秀青年学生榜样,引导同学们深思“什么是青春最好的样子”,进一步体会什么是北京冬奥精神和青年人的使命担当。旅游商贸学院优秀学生代表、十堰市文旅形象代言人、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金奖获得者黄亚丽同学的现场大学生活分享更是让同学们再次感受到青春榜样的力量。最后班会在同学们集体演绎的 “一起向未来”手势舞中结束。

此次班会的召开,激励同学们从中汲取营养和力量,进一步锤炼品格,苦修技能,为国家建设和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