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联合后勤管理处开展防疫卫生大扫除活动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2-05-30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罗璐)为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强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和爱国卫生运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学生身心健康。5月27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全院学生进行宿舍卫生大扫除活动,后勤管理处安排专人对学生宿舍进行全面消杀。

全体辅导员老师深入学生宿舍督导检查,学生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宿舍整洁如新。物业工作人员对所有宿舍地面、阳台、卫生间、洗手池、门把手、水龙头开关、床底等区域进行了统一消杀,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消杀过程中,后勤管理处领导和辅导员老师要求同学们要常态化的开展卫生大扫除,并注意保持开窗通风;同时叮嘱同学们夏季来临,要注意用电、防火安全;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宿舍安全防范,强化安全意识;号召同学们争创“十星级”文明寝室。

此次活动以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为契机,爱国卫生运动为载体,与“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相结合,大力弘扬爱国卫生运动精神,提高了同学们宿舍卫生责任意识和文明意识,营造了文明舒适的宿舍环境,受到同学们的欢迎。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