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旅游商贸学院举行第四届团代会、学代会暨学生干部换届大会

来源:旅游商贸学院阅读:发布:2022-05-30

新闻网讯(文/向婷婷 图/贺朝欢)2022年5月29日,旅游商贸学院举行第四届团代会、学代会暨学生干部换届大会。党总支副书记杨波老师出席大会,校团代会代表,第三届分团委、学生会干部以及竞选人参加会议并进行新一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工作。

大会由杨波致开幕词,她对学院第三届学生会、分团委近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可,并对同学们一年来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对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随后,由马梅婷代表第三届学生会、贺朝欢代表分团委分别对前期工作进行了简要的回顾与总结,分享学生工作中的经验与收获,总结工作中的得失,并对新一届的学生工作提出了明确目标与要求。

参与竞选的59名候选人根据岗位顺序依次进行竞职演讲,分别展开了自我介绍,岗位认知和未来工作展望。竞选演说结束后,由学院各专业班级代表对竞选人员进行现场投票。

杨波对本次竞选大会进行了总结,寄语新一届的学生会分团委成员要立足长远,有的放矢,继续传承我院的优秀传统,秉承服务同学、提升自我的工作作风,把学院发展和自我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本届换届选举大会充分展示了旅商学院同学们的精神风貌,相信新一届的成员会再接再厉,共同开创旅商学院学生工作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