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工程造价与建筑工程识图”技能竞赛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2-06-01

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立群)5月29日,建筑工程学院工程造价专业在8号楼实训室8402和8403成功举办了”工程造价与建筑工程识图”技能竞赛。

此次技能竞赛紧密对接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工程造价与建筑工程识图赛项规程,分为建筑工程图识图、建筑工程施工图绘图和工程造价软件操作三个部分,时间分别是5月29日上午8:30-9:30,9:30-12:00,下午14:00-16:30。经过前期的宣传与动员,同学们表现出较高的热情,纷纷报名,通过为期一个月的培训指导,最终选出67名选手参赛,同学们克服炎热的天气,以冷静而沉着的状态全力参赛,表现出较好的职业素养。

通过本次技能竞赛,学生能够更好地认识工程造价专业,并能意识到自己与实际工作的差距,扬长补短,争取在日后的学习中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另外,在赛后该学院将根据省赛要求,遴选学生代表参加湖北省2022年工程造价与建筑工程识图技能竞赛。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