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一届环校接力比赛

来源:汽车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2-06-01

新闻网讯(通讯员 梁军萍)为丰富和活跃我院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推进高校阳光体育运动的深入开展,5月29号上午,汽车工程学院第十一届环校接力赛在北区操场正式开赛。党总支副书记梁军萍主持开幕式,党总支书记张玲致开幕词,院长张健宣布比赛开始。

接力跑现场,伴随着发令枪响,各班级参赛选手集体起跑。据悉,共有25个队伍参与此次比赛,每队22名选手,他们从北区田径场、体育馆、馨园路口、银杏路、智慧广场5个站点,采用闭合式环形路线进行混合越野接力跑,三百余名师生参与。环校跑道上,运动健儿们步伐矫健,眼神坚毅,奋力将接力棒递入队友手中,现场气氛兴奋热烈,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健康活泼的运动风采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一天活动的开展,使大家在运动中感受到快乐,既锻炼了身体,也增加了班级的凝聚力,同学们累并快乐着。

此次环校接力跑是汽车工程学院第四届汽车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疫情防控下的校园生活增添了色彩、注入了活力,营造了阳光健康、拼搏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