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智能工程学院应用电子技术专业2019级专本衔接层次转段考试圆满完成

来源:智能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2-06-01

新闻网讯(通讯员 贺琼) 在各级领导关心支持及专业教师积极配合下,智能工程学院应用电子技术专业2019级3+2专本衔接层次学生于5月30日顺利进行转段考试,并于当日18:00圆满结束。

该层次学生是我校与汽车工业学院(以下简称汽院)联合培养的学生,前3年在我校智能工程学院应用电子技术专业就读,通过本次转段考试,后2年在汽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就读,最终取得国家承认的全日制本科学历及工学学位。

本次转段考试分为笔试及面试两部分,其中笔试部分由汽院专业教师出题并巡考,面试部分由汽院专任教师逐一谈话完成。最终录取成绩由笔试、面试及平时平均成绩3部分构成。

汽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负责人王卫华教授对我们前期的培养工作进行了高度评价,他认为我们的学生学习热情高、动手能力比较强,职业综合素质比较高。通过这种联合培养,部分毕业生考上研究生,大多数已经签署就业协议,专业对口率比较高,薪资待遇较好。与此同时他也对部分专业基础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