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联合后勤管理处开展“情系端午,粽叶飘香”主题活动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2-06-01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邱雪晴)5月31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联合后勤管理处在南区食堂举行了“我们的节日”——“情系端午 粽叶飘香”主题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季、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张莉萍、校党委宣传部文明创建科科长郝静、辅导员老师及3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李季为同学们讲解了端午节的意义,让同学们感受中华传统节日的文化魅力,使同学们增强了爱国、爱家、爱校的情怀和文化自信。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王泽荀朗诵“端午诗歌”、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丁佳楠演唱歌曲《离骚》。包粽子环节,在食堂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大家开始认真学习包粽子,卷粽叶、放米、捆扎,每个动作都做的认真细致。一片片清香的粽叶、一粒粒晶莹的糯米,在大家一双双灵巧手中,变成一个个精致饱满的粽子,同时包住了所有的感恩与祝福,送给我们伟大的祖国。

伴随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热气腾腾的粽子煮熟了,同学们品尝着自己亲手包的粽子,既体会了劳动的乐趣,又感受了浓浓的节日气氛。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