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学校召开备战第十六届省运会动员大会

来源:公共教育学院阅读:发布:2022-06-02

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玲玲 学生记者 刘帅)5月31日下午,雄浑的国歌响彻体育馆,学校备战第十六届省运会动员大会正式开始。参加省运会集训的学生运动员、全体教练员及教务处、学工处、宣传部、公共教育学院等单位代表参加动员大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叶波出席参大会并作了动员讲话。

动员大会上,教务处副处长钱治磊传达了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体育类(大学生组)暨湖北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运动会相关文件精神,公共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学校代表团领队马涛汇报了省运会备赛前期筹备情况及集训安排。

叶波在动员讲话中勉励全体教练员及运动员要刻苦训练,力争在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成绩,赛出形象、赛出风格,赛出健康、赛出安全。随后,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举起右手,怀揣努力拼搏、不负使命、为校争光的信心和决心,进行了集体宣誓。动员大会结束后,各运动队全面开始备赛训练。

据悉,我校将派出100余名运动员参加篮、排、足、乒、羽、田径、健美操、啦啦操等八个项目的比赛,全面参与本届省运会竞争。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