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智能工程学院举行“粽情端午 粽享快乐”主题活动

来源:智能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2-06-03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高玉丹 李天琪 刘帅)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引领学生感受传统节日的魅力,6月2日下午,智能工程学院在南区食堂举行“粽情端午,粽享快乐”主题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徐薇、辅导员老师、少数民族学生代表等50余人。

活动开始,由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端午节的由来和传统习俗,随后进行了知识问答等竞赛活动,还邀请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分享当地少数民族的端午习俗。活动现场氛围浓厚,学生们积极参与活动,欢笑言言。活动最后,同学们还将制作的五彩绳、香包等手工作品送给现场的老师和食堂工作人员,向他们表达节日的祝福。

此次活动旨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传统节日的思想熏陶和文化教育功能,引导学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爱国主义情感。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