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系列报道6】旅游商贸学院开展端午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旅游商贸学院阅读:发布:2022-06-05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波)在中国传统端午佳节来临之际,6月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肖海华与旅游商贸学院班子成员、辅导员老师一同走访了学院7名特困孤儿学生寝室,为他们送去牛奶、粽子等慰问物资,共同感受节日氛围。

在学生宿舍里,老师和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倾听同学们的心声。肖海华鼓励大家,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不断锤炼提升自身的专业技能,为个人成长成才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要时刻筑牢安全防线,遵守疫情防控各项政策,做到非必要不离校,要注意宿舍用电用水安全,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据悉,此次开展的进宿舍送关爱活动,是学校正在开展的“九进九送”实践活动之一。通过实地走访,可以较为全面的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和身心健康状况,增进了师生间的沟通,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在温馨的端午佳节中,体会到浓浓的情谊。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