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后勤管理处联合南北区食堂免费赠送粽子鸡蛋

来源:后勤管理处阅读:发布:2022-06-06

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常青)“节分端午自谁言,万古传闻为屈原。”为了纪念屈原,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后勤管理处联合南北区食堂举行了端午节免费赠送粽子和鸡蛋活动。

6月3日端午节,学生们到窗口选餐时,工作人员立即为他们送上粽子和鸡蛋,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关怀,让大家感受到浓厚的传统节日的氛围。收到这份端午“爱心礼物”的同学纷纷在微信朋友圈晒出自己在校的幸福节日,并感言学校的这一活动很暖心。当天,南北区食堂共计发放8250个粽子和6975个鸡蛋。

自2012年开始,后勤管理处已坚持开展端午节发放粽子和鸡蛋,中秋节发放月饼的活动十余载,始终把“优质服务、师生满意、保障有力”放在第一位,并依托传统节日加强学生的传统文化教育,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让学生感受到家的温馨。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