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心雨桥”第四期大学生诗词大会成功举办

来源:阅读:发布:2022-06-18

新闻网讯(文/陈良宇 图/张夏)“关关雎鸠,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伴随着郎朗的诵读声,2022年6月17号上午,我校“心雨桥”第四期大学生诗词大会在天一剧场二楼团体辅导室举行。本次活动由我校知行读书社同学策划,心理健康中心“心雨桥”团队顾婷、公共教育学院张洁共同组织,共计40余人参加。

1655558929715

“心雨桥”团队蔡新华老师通过沉浸式教学,先让同学们聆听感受和学唱王菲优美的歌曲《但愿人长久》,再精彩讲解《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的诗词故事,让在座的师生都受益匪浅。在诗词朗诵和诗词竞答环节,莘莘学子们表现出对中华古诗词的无限热爱之情。

此次诗词育心活动是我校“心雨桥”团队育心系列活动之一,后续还将会开展更多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