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第十六届分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 团员代表大会

来源:汽车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2-06-19

新闻网讯(通讯员 梁军萍)2022年6月17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在五号教学楼5209教室隆重举行了第十六届分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暨2022-2023学年学生代表大会、团员代表大会。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张玲、副书记梁军萍、20、21级辅导员、15届分团委学生会干部、竞选学生及学生代表130人参加此次大会。

本次换届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梁军萍为本次大会致开幕词。随后第十五届分团委学生会轮值主席侯军对2021-2022学年分团委、学生会的各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随后,参与竞选主席团和各个部门职位的竞选者做竞选演讲。

张玲做总结讲话,她希望全体学生会干部、班级干部做到“学习要好、情怀要真、人格要正”,并希望下一届团学干部恪守学生本分,带头勤奋学习,在分团委学生会工作中发扬团结实干精神,进一步锻炼团队合作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贯彻落实执行力,将汽车工程学院学生管理系统建设的越来越好。

开幕式前的预备会议,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代表选举及资格审查情况说明,通过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建议名单和大会议程(草案)。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