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生态环境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来源:生态环境学院阅读:发布:2022-06-19

新闻网讯为积极开展“才聚荆楚”系列供需对接活动,落实推进上级关于“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6月17日下午,我校生态环境院长胡菊、副院长叶兴刚、副书记雷一鸣、环境专业教师李小波、余莹、钱美荣到丹江相关企业走访调研。

在丹江就业局副局长肖涛的陪同下,胡菊一行先后前往湖北共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湖北浩瀚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对企业生产和人才需求情况进行考察。

政校企三方在湖北共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召开了座谈会。会上胡菊与共同生物总经理助理白首龙、行政人事部部长谢来娥就企业的人才需求情况、技术合作、员工培训、大学生岗位实习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双方还就我院与汉江科技学校联合办学,采用“2+2+1”订单班模式联合培养药品生物技术专业的学生进行磋商。

在湖北浩瀚检测,环境工程技术专业带头人李小波和环境监测技术专业带头人余莹就企业的用人需求、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课程标准中课程内容优化等工作与市场部部长周秋菊、技术部部长张守清、质量部部长刘志强等企业专家进行座谈。企业专家建议结合排污许可证的相关内容对教学内容进行调整和优化;教师保持知识的更新率;建议环境监测质量控制的教学采取 “学校教、企业引导、学生悟”的模式,引导学生建立理念、强化概念。

受访企业一致称赞我院环境专业的毕业生动手实践能力强,做事踏实。希望我院多输送留得住、用得上的优质毕业生。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