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第七届“机电杯”技能竞赛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2-06-19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智勇)为进一步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扎实推进“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切实强化“课赛”融通,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6月18日,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七届“机电杯”专项技能竞赛。

此次技能竞赛共设有工业机器人仿真应用、PLC控制系统设计及应用、工业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制造、数字化模具设计、多旋翼无人机操作等5个技能赛项。分布在南区操场、机器人技术实训中心、AD/CAM实训中心等校内多个场地,竞赛时间从2~4个小时不等,各个竞赛内容对接国赛、省赛相关赛项标准进行设置,面向全院学生组织参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过硬的专业技能水平和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职教成就梦想,匠心点亮人生。竞赛中同学们用作品展现了他们过硬的知识技能,用行动体现了机电学子奋发进取的精神。此次竞赛不仅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乐学、强技、赶超的学习热情,也为学院选拔省赛优秀选手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