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智能工程学院举办毕业季系列主题活动

来源:智能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2-06-22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阳露)为更好地贯彻落实以学生为本的发展理念,展示2022届毕业生的良好风貌,培养广大学生的爱校荣校情怀,近日,智能工程学院精心策划、周密安排,为2022届毕业生举办了温情感人的毕业季系列活动,为他们上好离校前的最后一堂“思政课”。

6月20日下午,智能工程学院组织毕业生座谈会,倾听毕业生的心声和对学院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学生代表王裔淋和徐驰分别分享了他们在实习期间的感悟和工作心得,回忆恩师教诲,围绕课程设置、职业规划、实习实训等方面畅谈对母校发展的意见、建议,并向学校、学院和老师致以美好的祝愿。毕业班辅导员田圻老师为同学们送上祝福,希望大家坚持终身学习、提升专业技能,实现人生的成长与进步。智能工程学院刘竹林代表学院班子成员对2022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祝贺,希望同学们在奋斗中不断为社会作贡献,让理想信念在干事创业中升华,让青春年华在创新创造中闪光。

6月21日,学院在4号教学楼和6号教学楼分别组织了“青春不散场,梦想再出发”、“毕业欢送会”、“我和智能有个约”等系列活动,为2022届毕业生定制毕业蛋糕、纪念视频、签名墙、幸运盲盒等礼物,用真挚而热烈的方式向大家告别并送上美好祝愿,愿他们以勇气和智慧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人生。

接下来,智能工程学院还将继续做好毕业生离校前的教育引导和管理服务工作,开展朋辈导航、爱心捐赠、文明离寝、感恩行动等活动,加强对毕业生的人文关怀,营造健康有序、生动活泼的氛围,切实保障2022届毕业生安全离校、文明离校、和谐离校。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