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智能工程学院举办“工业自动化系统设计与仿真”“集成电路开发与应用”技能竞赛

来源:智能工程学阅读:发布:2022-06-27

新闻网讯(通信员 贺琼 刘甘霖)为进一步提升学生专业技能,巩固实训教学成果,促进专业实践教学与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智能工程学院在6月23日下午、6月26日下午分别举行了“工业自动化系统设计与仿真”与“集成电路开发与应用”技能竞赛。其中“工业自动化系统设计与仿真”赛项参赛选手主要来自电气自动化技术2020级在校学生,前期经过培训和选拔,最终遴选12组共24人参加决赛,参赛选手通过协作完成比赛任务,竞赛内容紧密贴合“可编程控制器系统应用编程”1+X证书实操考核内容。

1

“集成电路开发与应用”赛项参赛选手主要来自应用电子技术2020级在校学生,该赛项紧密对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集成电路开发与应用”(高职组)赛项,结合历年“集成电路开发与应用”(高职组)赛项任务及要求,根据我院实际教学及实训情况针对国赛中“集成电路设计与仿真”及“集成电路应用”两部分,本次校级技能竞赛重点考察学生集成电路设计、仿真及应用能力。

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充分展示了过硬的技术与技能以及不断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激发了学生对专业技能学习的热情,举办此次院级技能赛,提升了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营造了积极的学习氛围,为后期选拔优秀选手参加高级别技能竞赛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