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艺术设计专业首届中高职转段班顺利毕业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阅读:发布:2022-06-27

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刚 明乐乐图/李贸成)6月23日下午2:30,艺术设计学院2022届艺术设计专业中高职转段班毕业设计成果汇报会暨毕业典礼在学术报告厅举行。艺术学院院长胡盛骑、党总支书记王蓉,副院长任政,艺术设计专业教师,ZG202070101、ZG202170101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活动。十堰市高级职业学校计算机部部长邱长勇、ZG202070101班中职阶段班主任周三芝和部分学生家长次也应邀出席了活动。

毕业成果汇报环节,ZG202070101班35名毕业生分成14组,依次结合PPT、短视频等形式,从设计作品的选题背景、选题意义、作品思路、作品形式及设计内容等方面阐述。学生的设计作品主题涉及农业、民生、社会公益等方方面面,评委老师针对作品的规范性、艺术性、创新性,逐一进行了专业的点评。

汇报结束后,十堰市高级职业学校邱长勇部长表示,听了35名毕业生的汇报,对同学们的成长和蜕变深感惊喜。同学们的进步离不开艺术设计学院雄厚的办学实力和老师们的悉心教导。他将为两校下一步深度合作积极牵线搭桥,推进中高职人才培养衔接。毕业生季云鸽妈妈欣慰地说道:“感谢老师们的两年来耐心培养与辛勤照料,我的女儿长大了!”

随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胡盛骑、党总支书记王蓉依次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和毕业纪念衫。现场师生还共同看观看了由毕业生邓泽坤制作的毕业纪念视频《北京中路的日子》。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