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学校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扫除毒害保平安”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保卫处阅读:发布:2022-06-28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哲)今年6月26日是第35个国际禁毒日,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法制和禁毒宣传教育力度,增强师生拒毒防毒的意识,巩固和深化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成果,广泛动员全院师生参与禁毒斗争,积极营造浓厚的禁毒校园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期,学校党委宣传部、保卫处、学工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及各二级学院积极开展以“喜迎党的二十大扫除毒害保平安”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QQ图片20220627162952

01

6月2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利用思政课堂“五分钟”,组织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知识进课堂活动。

02

03

04

6月24日至26日,由各二级学院组织各班级,开展以“璀璨人生,无毒无悔”为主题的班会,对学生进行禁毒宣传教育,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会后,广大同学踊跃在的宣传横幅上签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决心。

05

6月25日,各二级学院通过发放宣传单,悬挂禁毒横幅、向广大师生宣传毒品的危害。发放《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宣传资料300余份,向师生普及毒品的危害和防毒、禁毒相关知识。

孙瑜-06

武思彤01

史艺阳-03

史艺阳-04

08

张笑迪05

6月19日至26日,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学生开展2022年“6.26国际禁毒日”海报设计大赛。

本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教育氛围,提高了师生防毒拒毒的能力,达到了禁毒宣传预期效果,为进一步构建平安校园发挥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