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生态环境学院举行“1+X”污水处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

来源:生态环境学院阅读:发布:2022-06-28

新闻网讯 (学生记者 蔡蓓蓓 黄思瑶 侯邦飞)为全面深化产教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推进课证融通,6月25日,生态环境学院举行“1+X”污水处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

QQ图片20220627125729

本次考试包含四个科目,分别是污水处理理论知识(机考)、污水处理工艺仿真(机考)、实验室操作(实操)、安全实训(实操)。我院按照考核方案的要求,精心组织,认真准备,在较短时间内完成了学生报名、学生培训、场地布置等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了考核任务。

QQ图片20220627125801

我院自2020年6月通过“1+X”污水处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以来,目前已组织两期考试。通过近两年的实践和探索,有效地推动了证书培训内容有机融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对于优化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统筹教学组织与实施,深化教学方式方法改革积累了一定的经验,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学生技能水平和就业创业能力。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