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智能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技能竞赛

来源:智能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2-06-28

新闻网讯(通讯员 左鑫)为提升我校信息技术类专业建设水平,贯彻“以赛促学,学赛结合”的宗旨,加强各专业学生实践实操能力及技能训练,营造尊重技能人才的环境和氛围,以比赛促进学生实践技能的提高,为学生提供展示才能的平台,智能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技能竞赛。

竞赛分初赛、决赛两个部分,6月26日,经过初赛遴选出来的18名选手在4508实训室进行了决赛,竞赛内容紧密对接湖北省相应技能竞赛赛项规程,重点考核学生网络设备配置、服务器配置、安全产品配置等方面的知识和技能。

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展示了过硬的技术与技能,体现了奋发进取的精神。通过举办此次校级技能竞赛的举办,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激发了学生对专业技能学习的热情,提升了广大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