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校纪委召开2022年上半年学校建设项目监督联席会

来源:校纪委阅读:发布:2022-06-29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维)为贯彻落实好《湖北省高等学校基本建设项目监督管理办法》《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设项目监督联席会议制度(试行)》《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加强工程建设项目监督暂行办法》,6月28日,2022年上半年学校建设项目监督联席会在行政楼41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毛义忠主持,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计划财务处、发展规划处、审计处、纪委综合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参会成员首先集中学习了省教育厅等五部门下发的《关于加强省属高校零星维修工程管理的指导意见》,然后分别就2022年上半年学校建设项目立项及管理、项目招投标、项目施工进展、项目结算审计、项目资金支付等方面履行监督职责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就建设项目监督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最终参会部门一致认为今后要加强部门间的沟通协调,实现学校建设项目信息共享,加强建设项目年度审计,督促相关部门按项目将材料归档,随时备查。

毛义忠对进一步做好建设项目监督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强化职能监督。参会部门要明责尽责,切实扛起职责范围内监督责任。二是注重工作协调。要打破部门间业务链条信息壁垒,加强工作联合联动。三是健全规章制度。要规范工作流程,强化制度规范化法治化建设,为建设项目顺利实施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